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的团体生活,St. JOHN AMBULANS SMJK YU HUA

没错。。没有stjohn, 就没有现在的我。从这里,学了很多,很多。。经历过别人可能没有经历过的体验。。那些回忆,到现在。。依然清晰。。就算变得模糊,也很扎实。。心里有着强烈的感觉。。曾经。。我们每个人,心里都燃烧着一把火。。。大家曾经不顾一切,一起奋斗到底,一起去完成某件事情,某个目标。。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就是从来没有放弃过,杀出一个生路。。直到达到目标为止。。虽然当中,难免会有争执。。。但是到现在,竟然成了美好及经典的画面。。。

朋友们,在stjohn 生涯里,如果没有大家的扶持,大家的谅解,我们就不可能可以风风光光的在form5结束我们的stjohn 生涯。。在stjohn 里,是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没有说谁的角色比较重要。。大家都那么重要。。不能少了任何一个人。。还有,一件很开心地事,那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到最后,大家都为大局着想,发挥团队精神。。这就是让我觉得值得光荣的。。呵呵!!

一起上1st aid course,一起学tepukan, 还因为我们育华stjohn 的tepukan 实在太好听,而引以为傲~~哈哈。。一起考试,成为真实的stjohn member, 参加division camp,三十人kawad 大赛(现在想起来都很佩服我们自己。。怎么可以在酱热的太阳底下kawad....) , division competition, pesta angpau, pesta tanglung..一直到我们开始搞自己的pesta angpau...division camp 我们再也不是ahli 了。。 而是ketua or penolong ketua.... 再来就开始被ajk选来当calon...过后就成为了ajk... 搞属于我们自己轰轰烈烈的divisioncamp!!!!!!真地很难忘。。。难忘。。。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就只想到四个字。。轰轰烈烈!!!哈哈~"雪欢记"!!! 搭属于自己的台,在草场中间搭属于我们的“度假村”,画整个盖完候车亭的banner,选主题曲,编舞,练舞,开一大堆的会。。过了camp,就搞division competition,ajk course.... 接着。。就把火把,交给下一任ajk了。。。就这样。。结束了stjohn 的生涯。。用字来形容的话,看起来很少活动而已。。可是。。实际上,这些活动弄得我们的时间满满的。。差点透不过气来。。经历了很多很多。。不能用笔墨来形容。。。现在回想回去。。有点感触。。但却很满足。。至少我们。。每个的心都是满满的美好回忆。。对吧??

还记得我们开会的情景吗??camp 的开会。。一开始,是规规矩矩的。。先举手,后说话。。可是当我们说到某些很激动的话题时,大家似乎咽着自己的一口气。。可是,忍到很辛苦时,就把所有东西爆发出来了。。而当其他朋友又不赞同时,也会当面说清楚。。场面搞到很僵。。有几次直接就吵了出来。。吵到拿来喊的~~哈哈。。有几次就是说到很感触。。甚至有感动到哭出来的。。。场面超级感动。。呵呵。。有不少我们的男子兵。。。也献出了他们首次,未被人家看过的“男人泪”哦!!!呵呵。。好啦。。我说出来,不是要让大家献丑还是什么的。。只是说,不管经历多大的狂风暴雨,我们的感情依然那么坚固。。而那些,以前我们觉得很尴尬,很难堪,很羞耻的画面,这些点点滴滴竟然是现在让我们最难忘的回忆。。这些的不完美,造就了我们每个人记忆里的完美。。

虽然这些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啦。。但是,我们朋友在这里建立的感情,可不是盖的!!!非比寻常的坚固!!只想说,朋友们,很开心在stjohn 认识到你们!!从来没有后悔过认识你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朋友!!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我们的飞机帮!!实力超强!!overall champion!! kawad 好到被pegawai拿来玩,pegawai 喊 koman,他们做!!1st aid 的knowledge,也不是盖的!各个实力都差不多一样!deng deng deng deng~~

satu - KOH KIM JIE
dua - YONG KAH WAI
tiga - YIM KOON JIAT
empat - TAN NGIAP HSIANG
lima - WONG JIA JUN


他们五个的照片呢。。我本身是没有啦。。迟点如果拿到的话就会补上去啦~~
锦杰嘛,做起事来超认真的!!是我们stjohn 的哲理大师!带来了很多经典名句。。everybody loves everybody..呵呵。。说真的,你当pengerusi时,我从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所以。。谢啦~你是个很好的领导人哦~要继续发挥你的本能哦!!

家玮咧。。没什么好多说啦。。就。。个子高高,眼睛眯眯。。还很期待大家说他像韩国人咯。。(这是什么欲望啊???哈哈)人工呼吸是他的强项咯。。

宽杰。。。哼~~说到你啊。。就离不开“恶心”这两个字。。不是你恶。。是你每次都和waiwai 做些很恶的东西。。。哈哈!!每个人都已经不行了。。你们却越玩越兴奋耶!!!你啊。。到现在还是那么爱玩哦?? 哈哈。。不过很开心认识到你啦。。很爱玩咯你。。。
业祥!!!! 是我们的老爷!!!!!!哈哈。。。老爷!!!!!!!!!!!我有一次喊你,你竟然被吓倒!!!!!!哈哈哈。。。太好笑了你。。我超爱欺负你的~~老爷。。哈哈!!他哦?每个人心中的好好先生,老实人,正人君子。。

至于这个嘛。。。可以不用介绍了。。跳下一个。。。哈哈哈!!!(他一定是在骂我了。。哈!)好啦。。介绍啦。。介绍啦。。黄家俊同学。。。我们都叫他jj~是五个里面。。老爷排第二,跟我最好的那一个了。。。简直好朋友到。。。不懂要怎么讲了。。像姐妹一样。。。哈哈!!还记得我们的那句话吗??自豪,自high,自恋只是一线之差~~~哈哈!!所以啊,我们也时常自己自high.. 每次你很down的时候我都陪你自high咯。。如果我不得空,你都会跑来我这边然后自己自high咯。。强到。。这样都可以。。我没有话讲了咯。。哈哈。。我们是form3 同班时混熟的吧。。做我后面。。每次去到哪里都和我还有仙讲话咯。。男子像你酱多话讲我还是第一次见。。。哈!然后我们kawad比赛又同一组啊~谢谢咯。。帮我想formasi..然后又推荐我做commander。。全场只有我一个女的做commander咧。。呵呵。。拿到全场第二,也拿到thebest commander..呵呵。。谢了朋友。。过后form4 无端端你转来est 班,就和我同班了。。。又更加癫。。。什么都讲一餐饱。。然后上位了。。你做了我的助手。。更多时间接触到你了。。上课又见,st john 又见,补习又见。。哎哟哟。。不过。。还好你还会说笑啦。。然后大家就一起笑到大大声。。我们在对方眼里应该都没有形象了吧。。哈哈!还有!!你啊,除了男朋友打来和我讲电话讲久之外,第二久的就是你了耶!!废话一大堆。。哈哈~~每次聊我们公事的东西。。都聊很久咯。。烦到死。。。不过一切都过去了。。还好。。nah,我们是谈正经事啊。。不要误会啊。。呵呵。。所以嘛。。跟我可以那么要好。。珍惜点吧你。。。哈哈!!要感到光荣哦~~哈哈XD哦对了。。要谢谢。。搞了我们自己form的trip...to cameron highland... 大家玩得也很开心~~所以谢谢咯~~

男生有贤川,千亦,伟星,chee yong, weng han, 猛将,苏兄等等。。你们全部也是我的好哥儿们。。没有你们带来欢笑,st john 里就很静了。。呵呵。。还有啊,千亦,谢谢你每次被我们欺负哦~~哈哈!!可是现在没有了我们的欺负。。有没有很怀念以前阿??哈哈!

女生有阿mok, 阿屏,vidiana, honghong, pui yee,sin yee, ai xuan, 文瑜,wen hui,yee mun, tze xin,wei huey, huey yuin....love u all too... st john 的好姐妹。。。
p/s: 如果有遗漏的,请快快通知我啊。。我会快快加上去的。。任何不便,请多包涵。。呵呵~~





me and kok jean yi... james bond...hahaha!!
lao ye~~~
me and ah ping.... black and white...hehehe...
me and j j de kawad team~~ yeah! semangat!!!!!!!!
during winterblaze camp.....
yeah~~

i love u guys~~~~~~~

1 comment:

  1. 你好~
    我也是个st.john的~马六甲州的
    没有st.john就没有现在的我~说中了我的心^^
    我现在找到了我自己了~身为一个st.john真的学到很多别人学不到的东西~我以自己是个st.john ahli而引以为傲~
    今年我们F4也是有搞活动~
    虽然当中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可是当中不完美却成了我现在怀念的~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组team去比赛~一起拿奖~一起努力~一起辛苦的那些日子~哈哈~到老了都很难忘吧?
    让我们st.john心中的那把火燃烧下去吧~^^
    好久没有kawad了~^^期待明年的比赛~
    谢谢你st.john的分享~=)
    it was so nice to be a st.john memb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