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Friday, April 23, 2010

老大与老咩篇~~



CALLING FOR YEONG SZE ERN!! CALLING FOR YEONG MIE MIE!!! CALLING FOR LAO MIE~~杨思恩请注意。。。 如果你敢没看我这个blog~~~姐妹们,把她拖下去,打到便绵羊为止!!!哈哈。。。怕没??

没有啦。。其实,想说。。。朋友们,姐妹们。。。 真的超久超久没见到你们了。。自从毕业后,见面真的少了好多。。好想念以前一起闹的日子。。。。还有。。。尤其是你。。。杨咩咩~~~你啊。。。自从spm后,我看啊。。你就直接去做工了。。。一切聚会你都没参。。。真的。。。超超久没见到你了。。。你啊。。就快被我骂死了!!!!为什么那么舍得不见我们啊??虽然工作重要。。。好歹也会来看看我们这些姐妹吧。。。哈哈~~虽然是有点肉麻。。而且很不像我。。但是。。还是要说一句。。。老大很想你啊~~~几时可以出来见下我们啊??傻婆。。在外做工可知辛苦啦~~是时候休息,在为自己的前途奋斗啦!!

你啊~~也是在stjohn 里和我混熟的吧。。。记得小学同班三年。。但是。。由于高度的问题。。我们不在同一gang...呵呵。。但是我记得我们有一起去外面比国语演讲~~到了中学。。就是一起参加stjohn....你每次都玩到很癫。。哈哈~~可能因为这样我们就更熟吧~~我们也时常参加camp....state camp....最令我们难忘的应该是ICCcamp 吧。。。那么多天。。。我们也很想念那边认识的朋友。。。还记得我们一起交槟城的朋友跳我们学校的舞吗??哈哈。。。可爱到。。当他们学会parapara 那支舞的时候多开心啊。。哈哈。。还有我们每次去的statecamp...都是我,你,康琪,巧薇互相照顾彼此。。好怀念哦。。

到我们做了AJK, 让我开心地是,我们根本没有因为任何事而破坏了我们的感情。。而且还反而使我们更互相依靠彼此,一起度过每一个难关。。无可否认。。你真的是stjohn ajk 里的好助手。。。虽然平时爱玩的你,可是到了应该认真的时候,你也真地会很认真。。把自己份内工作都有做好。。你啊,跟千亦真地最佳拍档咯~~你们的完美组合,每次都让我很放心你们那个部门。。所以。。。思恩,谢啦~~呵呵。。我们也至少同班两年吧。。form 4 and 5...刚上位时,整天有很多meeting....每次都开超过上课时间。。我,你,jj ,每次都好像很有自信的迟走进班。。。老师问去了哪,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开会阿!!哈哈。。每次重罚都是一起中的。。我们还真地是有难同当啊。。哈哈。。。还记得杨爱群老师罚我们站了一下吗??说。。要给我们记住一下。。我们就好像当没事一样。。。下次一样照犯。。只是没那么迟罢了。。哈!!

不要看我平时好像很少跟你有互动。。(但是一互动起来就没完没了那种。。)可是你就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种用心说话的朋友。。所以。。很少会和你讲很多心里话。。可是。。一说。。就是超感动那种。。我的眼泪一定又不听话的。。。记得你写什么在我的纪念册吗??我很记得你写过一段。。是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当时还是ajk..我却在那时很忙。。忙stjohn, olahraga, badminton,课业。。真地压力很大。。惟有你。。突然走到我身边。。问:“佩仪,你会不会很辛苦?很累?参加那么多活动。。要多休息知道吗?”然后你还说我当时很感动得看着你,回一句:“很久没人问过我辛苦不辛苦了。。”对,没错。。真地很感动。。我看回你写这一段时,心真地还抽了一下。。很欣慰。。虽然是一件不起眼的事,可你却记得。。我真的很感动。。因为。。当身边的人都在乎我到底能飞得有多高,多远。。只有你,还有其他真心朋友会在乎我飞得到底累不累。。谢谢你。。。

你真的很坏。。每次都弄我脆弱的一面给了大家看。。每次带动一些其他好友做令我们五个很感动得事。。记得??比赛前。。折星星,纸鹤,把整个候车亭像只属于我们的地方。。熬夜作一大堆的东西,就只为了帮我们的比赛加油打气。。当时真的。。哭惨了。。真地真地很谢谢很谢谢你们。。我不懂还可以用什么来表达我们对你们的谢意。。就真的。。朋友。。心照了。。谢了。。还有,state com当我们知道我们不是overallchampion 时,你知道我谁的肩膀上哭了吗??没错。。就是你!!!!我记得我忍得很够力。。因为是leader,不能这么容易垮。。可是。。当其他都哭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终于垮了。。所以阿。。为你肩膀上存有过我的眼泪而感到光荣吧你~~哈哈。。(那个傻婆康琪也是的。。当时哭得好像比我们更惨咧。。哈哈!!很激动呢!!傻婆~~)所以说。。我们五个罢了其实是不够的。。。要有你们这些真心朋友在旁为大家一起加油。。这才完整!!!爱死你们了。。。



无形相之思恩。。。
真地有够像那只你手上的动物。。。哈哈!!
帮那班5E傻佬搞生日派对。。。
我们与徒弟们。。哈哈~
ICC camp~~

有lance corporal rank 的一群。。。。
思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