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aturday, April 17, 2010

By 2 + By2= By4!!! 疯婆自high二人组合

关于这个人嘛。。。哈。。众所周知。。不用我介绍了啦。。你们一定懂是谁~~她就是时常陪我一起癫,一起疯,有什么东西都笑餐饱,还要是笑到很大声,笑到肚子抽筋那种。。常常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动到落泪,过后就抱在一起。。我们都是走正义路线的。。有什么东西都帮对方打抱不平。。不帮就不帮,一帮就会帮到底的死党。。我们两个啊,出了名笑最大声,喊也最大声。。每次弄到我们四周的人都顶不顺我们。。但又不敢说。。哈哈!!一个读C 班,一个读E 班,中间隔了一班,竟然有本事隔着一班进行交谈,大声兼高音。。。哈哈!!听起来好像很38噢。。没有啦。。其实是在说我们的沟通方式。。超有默契的吧~~哈哈哈。。。每次只要是一方要自high,另一方就算几累都好,都会收拾心情陪另一方自high~~时常得不得空我就会去她那班kacau她。。因为那班还蛮多我的死党,姐妹。。常常大家都会说,只要当我们遇到,那个化学作用就会达到最高点。。。哈哈哈!!真贴切~~

猜到了吧????就是你啊!!! 林康琪!!!唉,每次遇到你啊,我就会情不自禁high起来。。不管身边人的眼光。。。你看!! 给你害到我没有了形像咯。。。你啊。。。算是我认识中的朋友,心情起伏最大的那个~~真的很特别。。。一看你可以很开心很开心。。。但是,说要哭,最快哭的又是你。。。哈哈。。。眼泪顶不得的哦。。哈。。。行!

有什么好形容你呢??很多东西哦。。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吧。。st john 就已经很一大堆话题了。。一癫就很癫,一认真起来又超认真地。。你就penolong disiplin, 我就 pengerusi...那里可能不认真。。。又很能咯我们。。。说认真就认真。。哈!羽球那也是有很多话题咯。。。有什么现场直播的比赛我们隔天就会讨论。。讨论这个球员打到怎样。。那个又怎样。。讲到我们好像国手酱。。哈哈。。。你就是李龙大,lee yung dae from korea 的头号球迷,其实我也很迷他。。但是每次你都说他是你的。。所以,我就说别的咯。。。我就是林丹,lin dan from china的头号球迷。。最近我们也时常一起打球~~wee~~嗯。。。还有,我们又是田径队出生的!!!知道你很关荣你是来自于育华小学,中学田径队啦。。。不过。。是真的值得光荣的。。。哈哈!很可爱!你说,你觉得说自己是田径队的,很型哦~~哈哈。。。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真的。。因为,不是你提醒。。我都不觉得说“自己是来自田径队的”很型。。哈~对阿。。很怀念过去。。。你跳远,我短跑,标枪。。。每次中学运动会,我们都是对手。。接力赛我们是最后一棒的。。。怀念在跑场上向前冲的我们。。。不懂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还能不能找回那种感觉。。。

其实我们很少合照咧。。。这里有些照片而已。。我们以后要拍多点照留恋哦!! area sport day~~~

haha...tis one i hav to introduce... is when international cadet camp... got participants from new zealand...damn handsome...and tis one is call george...who kang zi like the most.... kang zi crazy of him........

but..................... many tau... when he took pic wit me..... may be bcaz of height problem la... he can easily put his head on my head...haha~~ yeahie~~~~~ sweet~~~~~~~ kang zi...i noe u jealous.... but... cannot jealous too much la...i m not really crazy wit george....so...giv u back ah....dun angry ah...hahahaha!!!!有看到我们两个人的眼睛吗???很红,很肿。。。因为。。我们刚送完从别一州来的朋友。。。哭到那么惨。。。过后munkit 还跑来说要拍照。。。哎哟。。。哈哈。。。有帅哥叫到。。硬着头皮去拍。。结果就是这样。。。哈哈!!!
保持联络。。。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