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你。。过得怎么样了。。?记得,笑,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要常常拿来用~

最近。。因为。。某些事情。。发生在朋友的身上。。搞得她很不开心。。整个人。。虽然没说出口。。但是。。能感觉到。。她变了。。你。。真的可以为了另一半。。变了那么多。。根本不是。。我当初认识的你。。你。。还好吗。。?超担心的。。这种变。。真的能让你。。开心吗。。?我说过了。。太辛苦。。就别勉强自己。。顺其自然就好了啊~对自己好一点。。我真的。。绝对绝对不让我身边的人受伤。。懂吗。。

她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没有什么的意思。。就。。纯粹是感觉吧。。

阿哲 爱与不爱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 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

祝福你咯~希望你会好好过。。没什么意见可以给了。。只希望你自己选的路。。是你以后不会后悔的路。。你开心就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