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tay to live! live till the max!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坦白。。有错吗?

坦白,这两个字。。人人都懂。。但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我曾经说过。。不管怎样。。我都不允许我身边的人受伤害。。我真的有在努力在做。。但。。事情来到这地步。。我的心。。就在坦白与不让身边的人受伤害之间交叉。。坦白,就会直接让朋友受伤。。会短痛。。但。。随着时间的冲淡。。应该会痊愈。。若不坦白,可能可以暂时让朋友不受伤害。。可是。。到最后。。当事情都弄清楚了。。到时的伤害会是更大的。。要怎么补也补不了。。

最后。。选择了。。坦白。。我知道。。心会苦。。也没做到我自己的诺言。。可是。。我的出发点。。应该懂吧?!坦白了和不坦白都会伤害到了。。那。。我只好选。。对你伤害最少的啊。。我只希望。。我身边的人。。都会好好的。。真的。。不想让你们受伤。。

算了。。再解释。。也没用。。总之我情愿自己受伤,都不希望身边任何一个人受伤。。还是那一句fren is my life, my life is for fren..我懂此时此刻,在多的对不起,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